礦山縣banner
日本熊本市banner
2. 韓國大田市
布里斯本市.png

最新消息

「COLORFUL DAEGU」 韓國大邱友好城市最新宣傳影片「精彩」上線

發布日期: 2022-04-15

韓國大邱廣域市在2018年與高雄市締結為友好城市,展開教育、觀光、文化藝術等領域交流合作。大邱為韓國重要的紡織、機械及汽車產業重鎮,近年則朝向未來智慧城市積極建設邁進;同時大邱也是一座充滿自然風光與歷史文化的城市,所舉辦的「炸雞啤酒節」等國際盛會和藝術活動更是受到眾多遊客喜愛。 

 在COVID-19疫情期間,大邱雖深受影響,但仍然在全市努力下一步步恢復活力,邀請大家透過「COLORFUL DAEGU」影片,一起來認識這座精彩城市—大邱。 


英文版網址:https://fb.watch/bLLChvhQ3R/
中文版網址:https://fb.watch/bLN-gg1K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