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山縣banner
日本熊本市banner
2. 韓國大田市
布里斯本市.png

最新消息

轉知本市友好城市韓國水原市「水原市-亞洲大學碩士獎學金」計畫

發布日期: 2020-05-15

計畫說明:

一、旨案係韓國水原市國際交流中心與亞洲大學設立之「水原市-亞洲大學碩士獎學金」計畫,邀請該市海外姊妹市或友好城市政府推薦人員至亞洲大學就讀,以培育國際人才。

二、申請人以本市公務員、政府單位或非政府組織現職員工為優先,並須具備學士學位以上(含)、良好的英文口說及書寫能力(課程以全英文授課,且須以英文撰寫學術報告及論文)等,另畢業前須繳交予水原市國際交流中心,個人對於促進高雄與水原的關係之未來計畫及執行規劃等。就讀期間為109年9月1日至111年8月計約2年,將提供全額的學費及宿舍費用,並另外一次性補助380,000韓圜(約新台幣9,262元)的安置津貼。詳細報名資格條件、課程訊息及義務請詳閱報名資料。

三、此計畫於該市各姊妹市或友好城市政府推薦名單後,由亞洲大學進行兩階段篩選,第一階段為文件篩選、第二階段為面試(視訊或通話),最後共錄取2人。

四、因韓方主辦單位甄選在即,如有意參與此計畫者,請於109年6月10日前將報名所需資料逕送本府行政暨國際處,逾期不候(資料不全者視為逾期),俾辦理後續薦送事宜。

五、檢附相關資料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