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其邁市長線上支持溫哥華台灣文化節 盼雙方友誼更緊密

發布日期: 2022-09-16
台灣文化節開幕式高雄市陳其邁市長受邀錄製問候影片台灣文化節開幕式高雄市陳其邁市長受邀錄製問候影片
溫哥華台灣文化節於本(9)月3日揭開序幕,今年台灣文化節以「獨立的故事」為主題,與印尼、馬來西亞等文化展開對話。高雄市陳其邁市長受邀錄製問候影片於開幕式播放,除了表達高雄市對多元文化的包容與認同,並重申將持續與溫哥華市發展交流,期待雙方成為友誼城市。

陳其邁市長透過影片向溫哥華民眾問候,表示溫哥華以多元族群共融著稱,而高雄市涵蓋台灣16個原住民族及客家文化,也有相同的文化背景。推動多元價值認同是當今重要的課題,陳其邁市長除了感謝加拿大亞裔活動協會持續舉辦文化節促進跨文化對話,亦鄭重感謝溫哥華市史都華市長對高雄市及溫哥華市交流的支持,盼雙方未來成為友誼城市。

台灣文化節係溫哥華當地有名的活動之一,加拿大聯邦、省和市級政府官員都到場祝賀。溫哥華史都華市長(Kennedy Stewart)開幕致詞時強調:「民主需要互相支持。」除了感謝台裔社區的貢獻,並重申溫哥華和高雄結為友誼城市的計畫正在落實中,亦期待未來陳市長能有機會造訪溫哥華市。

相關圖檔

台灣文化節開幕式現場民眾熱烈拍攝台灣文化節開幕式現場民眾熱烈拍攝
台灣文化節開幕式高雄市陳其邁市長受邀錄製問候影片台灣文化節開幕式高雄市陳其邁市長受邀錄製問候影片
意見信箱服務電話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