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洲最終站!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姊妹市特展」高雄登場

發布日期: 2020-07-31
楊代理市長與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李明磊副處長觀展楊代理市長與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李明磊副處長觀展
  不受國際疫情肆虐影響,高雄持續與海外姊妹市交流。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於7月31日至9月4日,在四維行政中心中庭舉辦「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姊妹市特展」,讓市民深入認識聖安東尼市的經濟、人文歷史、美食等城市特色。

  本特展由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市起跑,於其姊妹市巡迴展出,並選定高雄作為亞洲的最終站。聖安東尼市也特別錄製影片介紹該市,讓觀展民眾能更全面地瞭解聖安東尼市。

  聖安東尼市位在美國德州中南部,近期獲列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世界遺產名錄,以豐富人文及高等教育聞名。高雄與聖安東尼市於民國71年締盟,將於今年邁入第38周年,兩市友誼深厚、互動頻仍。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副處長李明磊( Mr. Jack Lambert)、行政暨國際處代理處長蔡淑貞均親自到場欣賞,楊明州代理市長表示非常敬佩聖安東尼市,在疫情嚴峻時期,以特展串起全球各地姊妹市之情誼。高雄市政府亦於今年4月以「正能量包裹」慰問包括聖安東尼市在內的姊妹市及友好城市,盼與世界站在一起、攜手共度難關。歡迎市民朋友來市府四維行政中心觀展,一起與高雄市及姊妹市關懷世界。
意見信箱服務電話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