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誼「加」溫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芮喬丹代表拜會陳其邁市長

發布日期: 2020-11-27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芮喬丹代表拜會陳其邁市長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芮喬丹代表拜會陳其邁市長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芮喬丹代表本(27)日拜會陳其邁市長,雙方就經濟投資、教育與人權等議題進行討論,期盼與加拿大深耕雙邊關係。

陳市長首先感謝加拿大政府長期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而民主、自由、創新是台灣與加拿大的共享價值,相信加拿大民眾在台灣能感受如回家般的自在。

陳其邁市長提到日前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為有意赴高雄投資的企業提供創新、完整、高效率的單一窗口專業服務。此外,高雄在亞洲新灣區積極推動的5G AIoT智慧園區,讓高雄產業加速數位轉型,加拿大的軟體強項與台灣硬體技術,將會是整合優勢的無間合作。非常歡迎加拿大企業投資高雄,進一步創造更多優質就業機會。

芮喬丹代表一週內兩度訪高,除了瞭解智慧科技及資通訊技術外,並將偕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同仁參加「高雄同志大遊行」,相當贊同台灣的同志平權運動,陳市長也表示高雄市政府將升起彩虹旗。

芮喬丹代表此行也特別穿上上週訪高時獲贈的「高雄一百」潮襪,慶祝高雄改制一百週年。芮喬丹代表亦表示,加拿大與台灣之間的經貿交流緊密,正在台灣尋找拓展合作機會的城市,也期盼促成高雄與加拿大的高級中等學校雙聯學制合作,使雙邊青年學子有更多互動。

相關圖檔

芮喬丹代表穿上象徵高雄人打拼精神的「高雄一百」潮襪,慶祝高雄改制一百週年芮喬丹代表穿上象徵高雄人打拼精神的「高雄一百」潮襪,慶祝高雄改制一百週年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芮喬丹代表拜會陳其邁市長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芮喬丹代表拜會陳其邁市長
意見信箱服務電話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