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處資訊處理職系股長徵才公告

更新日期: 2019-10-18
職缺機關: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
職務編號:A620050
職稱:股長
職等:薦任第八職等
職系:資訊處理職系
名額:1名
徵才期間:自108年10月18日至108年10月24日(以郵戳為憑)
工作地點: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四維3路2號)
資格條件:
1、大學或獨立學院以上畢業,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已敘薦任第七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並具有資訊處理職系任用資格。
2、無限制調任情事者。
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者。
4、具備資訊處理實務經驗2年以上者,具資安證照者尤佳。
工作項目:
1、公文管理系統規劃建置、維護及管理。
2、督導執行年度計畫(電腦採購、防毒軟體採購)。
3、資訊安全防護措施之規劃設置及管理事項。
4、資本門預算發包執行。
5、所屬人員之工作分配、審核文稿、督導及考核。
6、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報名方式:
1、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至人事服務網(ECPA)/應用系統/MyData: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服務網站下載個人履歷表,並貼妥最近2吋照片,每筆經歷及銓審資料請勿自行刪減、自傳不可空白且經本人簽章,並請務必註明日間可聯絡電話及個人電子郵件帳號)、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獎懲令、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或語文檢定證書、其他專業證書(如資安證照、採購專業及格證書)各1份。
2、以上資料請以A4規格紙張影印(依序以長尾夾固定,請勿裝訂),每頁須本人簽註與正本無訛並簽名或蓋章,連同「擬任人員具結書」1份(請於本處網站最新訊息-徵才公告下載使用),於徵才期間內以掛號郵寄至高雄市苓雅區四維3路2號4樓「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人事室」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股長職務」。報名截止日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3、逾期或資料不全不予受理,不符資格或未獲錄取,不另行通知 ,亦不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附上回郵信封。
4、資歷審查合格者由本處擇優通知面試。
5、本次甄選增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內有效。
6、聯絡人:陳宣廷 電話:(07)3373038
7、經甄選人員仍應依權責規定陳報市府核准始行生效。

檔案下載

  • 資訊股長徵才公告及具結書資訊股長徵才公告及具結書更新日期:2019/10/18
意見信箱服務電話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