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處綜合行政職系書記徵才公告

更新日期: 2020-03-31
一、職缺機關: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
二、職務編號:A610060
三、職稱:書記
四、職等:委任第一職等至第三職等
五、職系:綜合行政職系
六、名額:1名
七、徵才期間:自109年3月31日至109年4月8日
八、工作地點: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四維3路2號)
九、資格條件:
1、大學或獨立學院以上畢業,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並具有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
2、無限制調任情事者。
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者。
十、工作項目:
1、職工薪資及勞(健)保等。
2、職工研習課程規劃與執行等。
3、本處職工獎懲、考核及勞資會議召開。
4、「工友事求人」職工移撥媒合等業務。
5、綜合性業務。
6、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十一、報名方式:
1、線上應徵:請於期限內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履歷表請附相片並填寫簡要自述),點選【應徵職缺】,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並請務必於履歷中註明日間可聯絡電話及個人電子郵件帳號)。
2、上傳相關證明文件: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獎懲令、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或語文檢定證書、其他專業證書(如採購專業及格證書)等正本完整上傳(如為影本需註記資料正確無訛並簽名)。
3、 資料如無法上傳,請另寄ema75223@kcg.gov.tw,並於主旨敘明【應徵書記職缺】,未完整檢附前述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
十二、其 他:
1、逾期或資料不全不予受理,不符資格或未獲錄取,不另行通知。
2、資歷審查合格者由本處擇優通知面試。
3、本次甄選增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內有效。

聯絡人:陳宣廷 電話:(07)3373038
------------------------------------------------------------------------------------------
備註:經甄選人員仍應依權責規定陳報市府核准始行生效。
意見信箱服務電話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