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鳳山大樓解隔離 市長陳其邁寫信感謝居民守護高雄並贈關懷感謝包

更新日期: 2021-07-13

上(6)月底高雄市鳳山區一棟住宅大樓有數名住戶確診,市長陳其邁與防疫專家會商後緊急採取快速清零模式,市府相關局處及長庚醫院聯手出動,緊急安排全棟近150名住戶接受篩檢並至防疫旅館居家隔離,整棟大樓進行必要的清消及管制措施,力求避免Covid-19病毒在大樓內造成群聚感染。

今(13)日大樓住戶將解除為期14天的隔離,住戶終於可以安心、安全地回到自己溫暖的家,市府也特別準備關懷包及市長的感謝信,感謝住戶於隔離期間暫時犧牲自由,充分配合與體諒市府的防疫措施,為防疫盡己之力,共同守護家園。 

陳市長於信中提及,居家檢疫及隔離是阻絕疫情蔓延非常重要的防疫環節,特別感謝大家承受短期行動受限之不便,與市府共同抗疫,每位住戶都是抗疫英雄;同時,陳市長也溫馨叮嚀大家解除隔離後,仍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再次提醒輪到施打疫苗時,一定要記得去,以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降低重症與死亡率、提升群體免疫的能力。

在市府為每位配合隔離的住戶準備的關懷感謝包當中,除了有額溫卡、口罩、漂白水等防疫小物,方便民眾後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另外還有高雄特色農漁產品與零食。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表示,這批關懷感謝包全數由市府同仁親手分裝發送,後續市府也會將先前的防疫關懷包升級,讓所有配合防疫進行居家檢疫或隔離的市民,都能感受到市府團隊的關心與感謝之意。

高雄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透過疫調、匡列、隔離,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的社區傳播風險,並積極在各大型場館為市民接種疫苗,已經連續12天零確診。近日三級警戒微解封,高市府秉持「積極管理,有效開放」原則,呼籲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並盼共同邁向下個階段的防疫新生活。

圖1:關懷感謝包內含多樣實用防疫物資及食物
(圖1:關懷感謝包內含多樣實用防疫物資及食物)

圖2:市府同仁親手分裝關懷感謝包,充滿關心與祝福
圖3:市府同仁親手分裝關懷感謝包,充滿關心與祝福

(圖2、3:市府同仁親手分裝關懷感謝包,充滿關心與祝福) 

圖4:市長關懷信感謝市民與市府同心抗疫、守護家園
(圖4:市長關懷信感謝市民與市府同心抗疫、守護家園)

意見信箱服務電話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