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應大八餐飲集團與君鴻國際酒店宣布暫停營業後,消費者持有之餐券及住宿卷使用方式說明如下

發布日期: 2019-07-18
因應大八餐飲集團與君鴻國際酒店宣布暫停營業後,消費者持有之餐券及住宿卷使用方式說明如下:
一、大八大飯店部分:
(一)餐券上如有記載「發行單位」及電話,請消費者先向「發行單位」要求退費;如不退費,票券上有記載履約保證的「信託銀行」,消費者可洽詢「信託銀行」。
(二)即日起至108年7月31日止,夢時代購物中心地下一樓大八潮坊仍有營業,持有大八「潮坊」餐券(不接受其他大八餐券)可到夢時代大八潮坊使用,訂位專線 970-2626。
二、君鴻國際酒店部分:
(一)餐券:
1.即日起至108年7月30日止,君鴻國際酒店39樓栢麗廳仍有營業,栢麗廳接受訂位至7月30日(君鴻國際酒店其他餐券也可使用,如有差價需要補足),平日供應早、晚餐,假日供應早、午、晚餐,未用的餐券請盡快前往,訂位專線 566-1160。
2.另外也可到77樓潮江春(繼續營業)用餐,訂位專線 566-1147。
(二)住宿券:
君鴻國際酒店至108年9月30日止仍接受持有住宿券消費者預訂住房,或轉介至其他飯店住宿。
(三)至於訂席部分,7月份之宴席仍可辦理,或轉介至其他飯店辦理。
四、台鋁「晶綺盛宴」同意凡持大八飯店或君鴻酒店婚宴訂單的準新人,可與晶綺盛宴洽談改至該處辦理婚宴,晶綺盛宴可吸收準新人已付給大八或君鴻酒店的訂金(但以所訂宴席總價之三成為限),晶綺盛宴洽詢專線:536-2666。
五、若有相關爭議,可依據消保法規定,提出爭議申訴。消費者可直接透過網路至行政院消保會線上申訴系統提出(網址:https://appeal.cpc.ey.gov.tw/WWW/Default.aspx)或撥打高雄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專線:1950。
意見信箱服務電話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