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務機密維護宣導專刊(2月份)

發布日期: 2020-02-21
本次「公務機密維護宣導專刊」特別摘錄「我沒有訂啊...幽靈包裹亂寄騙貨款」、「PTT便宜合購Netflix觀看權限,有詐!」2篇文章以及分享法務部調查局「辦公室設備使用注意事項」書面參考資料,提醒各位同仁提高相關防範意識;因應近期武漢病毒疫情,亦摘錄警政署「嚴查武漢肺炎假訊息,最高可處罰金300萬元」新聞稿及口罩價格異常通報專線海報供參,希望於疫情期間國人同心抗疫,莫再有不實消息徒增他人恐慌。
另為促使國人重視行政透明之廉政意識,今年法務部廉政署拍攝「擁抱陽光 輪轉幸福」清新微電影乙部,是一部以陽光大男孩騎單車環島為主軸的概念影片,希望臺灣的政府與人民都持續朝向陽光、透明、信任的方向努力前進,歡迎各位同仁至Youtube搜尋「擁抱陽光 輪轉幸福」觀看。

檔案下載

  • 公務機密維護宣導專刊(2月份)公務機密維護宣導專刊(2月份)更新日期:2020/02/21
意見信箱服務電話交通資訊